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刘攀庆 编辑:陈纲 2018-07-16 09: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群 刘攀庆)7月14日上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校团委书记王艳出席会议,院校两级近三百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以及各团队指导老师与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吴岳衡主持。

  吴岳衡简要介绍了学校“三下乡”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三下乡”中的纪律等问题作了相关要求。

  戴林富在讲话中指出,“三下乡”是一所接受特殊教育的学校,是一张代表学校形象的名片,是一次磨砺学生意志的历练,是一条连接学校与社会的纽带,是一次检验学生素质的考试。他建议实践队员们根据分工做好计划、备好必须的行囊、带着十足的情感、用心做事和感受人事并提交一份总结或感受。

  王艳现场提问了部分实践队员参加“三下乡”的原因以及“三下乡”的具体规划,并对实践活动中的任务进行指导与解读,叮嘱实践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商学院2015级胡志千同学分享了自己2016年参加 “三下乡”的感受,并用“感动”“担当”“成长”三个关键词进行概括。

  下午,在校团委青年沙龙室举行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全体宣传人员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刘攀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