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探长沙生态动物园 体验白天难见的奇妙场景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8-07-16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当夜幕降临,万籁俱寂之时,你以为世界真的宁静了吗?精神抖擞的狮子、虎视眈眈的老虎……可是这样的场景从书本上却难以感受得到。7月14日至7月15日,9组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在长沙生态动物园里度过了一个奇妙而又充满乐趣的“夜探动物园”夏令营。

  地球上一半以上的动物为夜行性动物或在夜间具有敏捷的行动能力。7月14日晚上7点,9组家庭陆续到达动物园。晚上依然精神抖擞的袋鼠一出场就成为了焦点;而体型庞大的犀牛同样具有高人气。

  15日早上7点,小朋友们还在动物园里进行晨跑锻炼,和早起的动物们说早安。早餐过后,他们还来到动物们的厨房——配料间,准备为小动物制作营养料理,比如给大熊猫配新鲜竹子和苹果,给长颈鹿们则要安排新鲜的树叶等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6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