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为乡镇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07-16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左一)同正在村部办事的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及生活状况。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7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深入蓝田街道龙湖村,六亩塘镇扶珂村就脱贫攻坚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参加调研。

  刘杰听取了相关乡镇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刘杰看到有贫困户在村部办事时,他走上前去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及生活状况,反复叮嘱贫困户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他们会尽力帮助解决。

  刘杰指出,村支两委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沟通、多交流,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强化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组织力、执行力、推进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相信群众、尊重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把贫困户当做自己的亲人来对待,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要结合自身实际规划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延长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拓宽他们的增收渠道,从根本上解决困难群众的收入来源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