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陈家滩:清河道 保生态 促环保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陈纲 2018-07-16 10: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瞿湘)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休闲垂钓旅游产业发展,为游客及当地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旅游环境,7月13日至7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陈家滩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乡村两级干部对乡域内河道垃圾、抬网、非法采砂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

  行动中,大家对河道沿线上的塑料袋、汽水瓶、漂浮物、枯烂枝叶、障碍物等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同时,在河道清洁过程中,积极向渔民及周边村民宣传河流保护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护河行动中,切实增强爱河、护河的责任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船舶20余只、近200人,清理垃圾上岸50余船,“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逐步达成。

集中整治清理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