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封闭训练”助小胖墩减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姚家琦 覃雅芬 杨鑫礼 编辑:徐丹 2018-07-16 09: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5日讯 漫长的暑假是个绝好的“变形”时机,7月14日,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小胖墩夏令营迎来了一群胖娃娃,47名孩子平均体重61.34公斤,总体重超过5765.8斤,他们希望在这个暑假减肥。

  湖南省儿童医院体检中心2017年对长沙市30多万中小学生体检数据显示,肥胖率高于13%。此次参加瘦身夏令营的47名小胖墩中,女孩14人,男孩33人,其中体重最重的达101.3公斤。

  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表示,小胖墩夏令营项目已帮助国内千余名青少年儿童成功减重。本次夏令营在入营前已经对每个孩子进行了全面体检,对孩子的生活习惯进行分析,找出肥胖的根源。夏令营期间配备了特种兵退伍的资深教官、心理辅导和营养、保健专家,孩子们将严格按照医院专家开出的健康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 “三处方 ”进行为期 12 天的全封闭式训练,教会孩子们控制体重的正确方法,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

  ■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姚家琦 覃雅芬 实习生 杨鑫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姚家琦 覃雅芬 杨鑫礼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