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国土厅纪检监察组:向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歪风“开刀”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07-16 09: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检查督导工作。

  不动产登记窗口是便民服务窗口,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不动产登记窗口的作风是关系民生,直指民心的大事。然而当前一些市县区不动产登记窗口暴露出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为民服务水平不足,业务建设不到位,收取好处费等作风问题。如:限号倒号、凌晨排队,“事不关己”让群众反复跑路,服务态度生硬,窗口配置不科学,业务流程冗杂前置环节多,违法违规收费,违规审核、违规登记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根据《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省国土资源厅《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实施方案》,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成立了专项检查督导小组,出台《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检查督导方案》,拉开了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专项整治整改检查督导的序幕,向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的歪风“开刀”。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唐新民表示,要及时梳理问题线索,形成查处震慑,同时要紧盯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整治整改工作的力度、进度和效果,防止整治整改走过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多查、细查、反复查,要排查风险点,找准“堵点”“痛点”,督促精准整治整改,同时要强化问责,压实压紧责任,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