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安排部署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和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6 10: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7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在安排部署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和招商引资等有关工作时指出,要以“五兴”创“五星”,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副县长朱云雁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乡村产业振兴,大力推进兴产业行动,增强乡村造血功能,创建产业兴旺之星;要聚焦乡村文化振兴,大力推进育乡风行动,丰富乡村文明内涵,创建文明乡风之星;要聚焦乡村生态振兴,大力推进美生态行动,提升乡村宜居水平,创建生态宜居之星;要聚焦乡村组织振兴,大力推进强治理行动,夯实乡村组织基础,创建治理有效之星;聚焦乡村人才振兴,大力推进富民众行动,实现乡村繁荣和谐,创建生活富裕之星。

  会议对步步高道州新天地片区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对相关合同条款进行了认真审定。在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时,李天明要求,要以开放的胸襟抓招商,要以创新的思路抓引资,要以诚恳的态度抓服务,促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在建项目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