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员群众讲习所现场会在桑植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编辑:郑江晖 2018-07-16 11: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张璐)7月13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带队,永定区、慈利县、武陵源区宣传部负责人到桑植县召开全市党员群众讲习所现场会。

  在凉水口镇李家庄村,郭天保带领两区两县宣传部负责人一同与该村的党员群众一百余人,认认真真听完了讲习,并实地查看了党员群众讲习所生态水稻技术培训现场。当了解到,该村将讲习和实践相结合,多次开展农业产业技术讲习和现场技术培训后,他表示,此次来桑植让他深受感动,特别是该村的村容村貌、党员群众的高素质表现。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保护绿水青山,为旅游胜地梦和全面实现小康梦而努力奋斗,让两梦同圆。

  随后,在洪家关白族乡洪家关村,郭天保通过听讲解和看展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桑植县开展党员群众讲习所基本情况。目前,全县23个乡镇的党员群众讲习所工作已全面铺开,已挂牌成立讲习所298个,开讲450场次,参与党员群众2.8万多人次。

  郭天保充分肯定了桑植县在开办“党员群众讲习所”试点后取得的显著效果。他要求,各区县要学习借鉴桑植经验,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要提高认识,总结推广,讲习不仅要讲,更要重实践。同时,讲习和实践相结合。要聚焦主题,用新时代的理论“武装”农民,助力脱贫攻坚。要去挖掘红色文化,运用到讲习之中,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全市两梦同圆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绍武参加会议和观摩。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