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陈纲 2018-07-16 14: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7月13日,湖南省道县落实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出席会议,14个重点行业扶贫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胡昌启主持。

  会上,易恢节就全县扶贫领域存在的作风建设问题作了深度剖析,以及对下半年的作风建设作了切实可行的再安排和再部署。同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强化问题导向,全面进行梳理,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查摆,全方位、无死角地“透视”和“体检”,不遗余力继续抓好整改落实。

  蒋燕飞对今年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省联点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作了认真总结,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她指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剖析原因,坚决防止思想不重视、调度不到位、排查整改不全面、整改责任不压实、追责问责不严厉等现象,坚持以严实作风,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