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吴公然 编辑:焦炬 2018-07-16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湖南省委近日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年“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紫伦 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姿)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年“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中国文化软实力中心主任、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祚作专题讲座。活动由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主持,副书记钟娜、谢君毅、仇怡参加。

  张国祚为大家作主题为《新时代新在哪》的讲座。他主要从中华民族兴衰、国际共运的命运、中国对人类的贡献、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当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和主要时代课题等角度,分析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阐述了新时代新在哪的时代主题。报告之后,张国祚还与团干部、青年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精彩的提问与回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机关党委主办,参加“机关开放日”活动的各界青年代表以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吴公然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