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清理河道垃圾 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俞采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6 15: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远程河道清洁公司的清漂船员在酉水河碗米坡河段打捞水面垃圾、绿苔、杂草等漂浮物。

保靖长潭河乡及时组织人力对长潭河河域表面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

  红网时刻湘西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媛 俞采华)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导致湖南省保靖县内多处河内垃圾较多,相关部门对河道垃圾进行打捞清理,确保河道环境卫生整洁。

  7月14日,受暴雨影响,长潭河河域表面附着了大量的枯枝、杂草及生活垃圾等漂浮物,对排水泄洪造成安全隐患,为营造清洁舒适的乡村整体环境,保靖长潭河乡及时组织人力对长潭河河域表面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全力恢复长潭河水域环境。

  7月15日,保靖县远程河道清洁公司的清漂船员在酉水河碗米坡河段打捞水面垃圾、绿苔、杂草等漂浮物。

  近年来,保靖县不断加大对酉水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保护力度,使得酉水河河道两岸山变绿,水变清,景变美,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俞采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