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举办“除臭剿劣”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李向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6 17: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实习记者 李向)7月15日,由宁乡市委、市政府主办,宁乡市“除臭剿劣”攻坚战指挥部承办的“为了这一江碧水”文艺演出在宁乡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周辉,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市领导和广大“除臭剿劣”攻坚推进会与会人员观看演出。

  演出以一部触目惊心的水体污染介绍宣传片拉开序幕,让在座的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除臭剿劣”攻坚战的必要性和艰巨性。随着锣鼓的敲响,花鼓戏《新打铜锣》让人耳目一新,新颖的情节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三句半、情景音诗、歌伴舞,节目形式多样,紧紧围绕宁乡市蓝天保卫战“除臭剿劣”攻坚战这一主题,精彩纷呈,带给在场每个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李向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