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研究禁毒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2018-07-16 16: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7月15日下午,娄底市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召集县委常委会成员及30余家部门、乡镇主要领导专题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禁毒工作。

  新化县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向常委会议人员报告了新化县严峻的毒情形势,就如何加大新化县禁毒工作力度提出建议意见。常委会人员纷纷发表看法和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所有人员一致表示,禁毒工作事关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事关新化县脱贫致富,必须全力以赴抓好,整治到位。

  县委副书记周海强通过自己扶贫对象因吸毒致贫的现实情况,指出必须远离毒品,才能确保全县人民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生活。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对许显辉副省长禁毒工作提醒函中要求完成的工作,要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到位。县禁毒办要加强禁毒工作对策研究和沟通协调,督导考核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县禁毒委组织、协调和指导的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禁毒大队要加大打击力度,落实禁毒举报奖励机制,尽可能压缩吸贩毒空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朱前明要求,全县上下必须把禁毒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来抓,真正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的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县禁毒委实行书记、县长同时担任主任的“双主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上下一心抓禁毒。县禁毒办和县禁毒大队要各自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职能职责,分工合作,全力以赴。县委、政府要加大对禁毒工作的考核、督查、问责力度,全面实行严管严控,对禁毒工作不重视,工作不落实,考核、督查效能低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规定追责到位。

  会议还就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强戒所建设、督查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