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子进村小 趣味美术入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滢琪 曾要 骆维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7-16 15: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四人一组正在柴火上进行木板画。曾要 摄

孩子们在涂满蓝色颜料的木板上绘画。曾要 摄

孩子们在展示合作完成的木板画作品《海中的轻舟》。曾要 摄

这个最小的一年级的小朋友正在展示他的作品《我的家园》。曾要 摄

美术课结束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和授课老师合影。曾要 摄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滢琪 曾要 骆维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娄底双峰文化艺术服务团开展趣味美术课堂,完成一次奇妙的艺术体验。7月15日,课堂以“文化传承,艺术熏陶”为主要手段,推进农村基础素质教育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激发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

  “看到他们从刚开始的不愿意动笔,觉得自己画得不好看,不喜欢不敢画画,到能够很自信的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别人看,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授课老师胡鑫汝这样描述自己的教学感受。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三下乡”团队通过这一系列美术课堂告诉大家,艺术绝不是少部分人才能拥有,希望让孩子们在美术里寻找到乐趣,用绘画去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寻找到生活中不一样的美,渴望孩子们每个人都能够用画笔画出心中所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滢琪 曾要 骆维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