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骗子告知前面“塌方” 一乘车女子被骗走2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刘燕轻 编辑:陈纲 2018-07-16 16: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刘燕轻)7月14日,一名急着回家的湖南女子在广州站被一伙陌生人告知,因为前面“塌方”列车受阻,被要求交2500元后进站,上车后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受骗女子张某,40岁,湖南常德人,在广东东莞打工。当天因为有事急着回家,她从东莞乘坐汽车在广州火车站附近的汽车站下车后,遇到几名陌生人说:“铁路前面塌方了,进站上车难度很大。如果交了2500元还有机会,上车后钱会退还的。”这时,身边有几个人在打电话,说的也是前面塌方的事,张某信以为真,交了2500元后才进站。

  登上列车后,张某找到列车长和乘警,说起要退还2500元的事时,列车长和乘警都是莫名其妙。列车工作人员告知她,根本没有“塌方”之事,铁路也不会收取这笔费用,完全是被人欺骗了。听到这么一说,张某当场气得捶胸顿足。

  铁路警方敬告大家:雨季乘车,如果车次情况有变化,一定要到车站服务窗口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掌握列车动向,千万不要听信陌生人的谣言,防止上当受骗,白白丢失自己的血汗钱。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刘燕轻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