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郑江晖 2018-07-16 16: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7月13日晚,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常委2018年第十六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纪委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双牌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推进整改方案》《双牌县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领会,做到弄懂学通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精神。要对照会议精神,对双牌上半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排查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县纪委要拿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和办法,并报县委研究部署。对当前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县委常委要率先带头,严格落实对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对双牌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和乡村振兴试点片区工作指挥部进行了研究和明确,原则同意领导小组提出的细化方案。

  会议指出,《管理办法》要增强操作性,要选强配优工作队,明确工作队任务,加强对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监督和管理考核。要增强激励和保障措施,积极调动工作队积极性,重复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