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办2018年暑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卿劲耿 编辑:陈纲 2018-07-16 16: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小丽 通讯员 卿劲耿)7月12日至13日,永州市零陵区举办2018年暑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区各乡镇教育组安全专干、中小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长、政教主任共百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零陵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培训中邀请到了长沙蓝天救援队、区禁毒办、区反恐大队等专业人员对校园火灾、地震应急疏散与应急救护演练、防溺水、消防安全、禁毒教育、防暴反恐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区教育局安全保卫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采取的对策进行了培训教育。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大大地提高,将在今后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职责,狠抓落实,构筑全方位、即时式的安全管理网状格局,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卿劲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