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各物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自查自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陈纲 2018-07-16 1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安全生产是保证各行各业健康发展的源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近日,记者从长沙县住房保障局了解到,目前全县各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在积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自纠。

  小区的安全工作,除了日常的防盗外,消防安全和电梯安全也很重要。记者了解到,目前多个物业服务企业针对小区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大检查方案。宜居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安排工作人员对楼道应急灯、灭火器、消防门等进行了检查,并清除了楼道垃圾、整理了电缆井线路。“检查后,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们都统一进行了汇总,并形成了隐患台账,将逐一整改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防’,要做到及时巡查、及时发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中。”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他们在小区张贴了不少公告,让居民增强安全意识。另外,每年公司都会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消防演练等。记者了解到,日前,湖湾世景、金鹏名都等小区都开展了消防演练。

  长沙县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各物业服务企业对住宅小区安全生产进行了自查自纠,接下来,长沙县住房保障局也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抽查,了解其自查自纠情况,如发现小区仍存在隐患,将督促其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