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彭江辉到珠山镇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罗勋湖 编辑:康晓乔 2018-07-16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罗勋湖)7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到珠山镇对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彭江辉指出,必须要加强联合整治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对整改进展进行追踪落实,对整改完成的加强监控防止“死灰复燃”,打赢环保攻坚持久战。

  在珠山镇锰矿采矿点,经过打击整改后,现场已经一片青翠,彭江辉指出,要显示整改的决心,将遗留的电线等设施清除到位,合理处置锰渣随意堆放的问题。在东湘桥村废弃的大坝上,彭江辉指出了烂尾的水电站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采取防护措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已经整改得较好的王家仔页岩砖厂,他要求企业要继续改进工艺,加大环保投入,把企业打造成行业中的环保标杆。

  在珠山镇,彭江辉还召集了区矿管办、科经委、环保局、锰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彻底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罗勋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