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通公司携手城步电信助力电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康晓乔 2018-07-16 17: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现场捐赠手机和信息卡。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7月16日,美国高通公司携手湖南省城步电信举办了深度贫困人群手机通信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美国高通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崔凌,县商务经信局、县扶贫办、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中国电信城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方凯在致辞中指出,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互联网+”已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信息扶贫”也将成为城步实现后发赶超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此次针对城步深度贫困人群的手机通信捐赠金额、规模之大得力于美国高通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部分贫困人群带来了更便捷、更舒畅的信息新生活,又是助力城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又一新举措。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表示,服务社会民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分公司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城步的投资建设力度,进一步探索在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改善城步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水平,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使城步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享受快捷的信息服务。

  此次捐赠活动惠及新枧水、和平、龙凤、金童山、横水等8个村805户深度贫困人群。活动结束后,方凯调研了中国电信城步分公司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班子成员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