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50名小学生义卖助力截肢同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焦炬 2018-07-16 17: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兜售自己的玩具。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刘蔼元 通讯员 刘露)7月14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在星沙一大型商场开展了宝贝练摊义卖活动来帮助交通事故受害者汤佳程一家。

  家住长沙县北山镇的汤佳程今年14岁,三年前,他们一家三口走亲戚途中遭遇车祸,他在湘雅二医院住院治疗多日后右小腿被迫截肢,只能依靠假肢代步。父亲右小腿和肋骨多处骨折,母亲右腿七处骨折,后又发生右大腿钢板和骨头无故开裂。一家人遭逢巨变,现在家里依靠父亲伤愈后打零工和养鸡鸭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

  得知汤佳程的困难后,来自长沙县多所学校的150名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自发组织义卖活动来帮助他。7月14日下午6点,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带着自己家里闲置的文具、书籍和玩具准时来到活动现场,找到自己的摊位,小小老板们便开始有模有样的叫卖起了自己的“宝贝”。晚上7点45分,孩子们练摊活动结束。本次练摊义卖款共计1440元,将全部用来帮助汤佳程一家人进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