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办公室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冷水江市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7-16 17: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3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办公室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冷水江市召开。

  会上,涟源、双峰、娄星区等县市区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围绕“做好行政后勤管理,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主题,共同探讨和交流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探索做好行政后勤管理的新思路新举措。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介绍了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情况,近年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先后开展了“三零一创”“五比五做”“书香人大”“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为冷水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机关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推动了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高效运转,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的进步,先后获得娄底市人大办公室系统“双创”活动先进单位、娄底市文明标兵单位等10余项荣誉称号。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对冷水江市人大办公室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冷水江市人大机关在城市规划监督、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值得借鉴与学习。陈明华要求,各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履职行权;要规范工作流程,制定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并严格执行;要强化工作责任,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互相借鉴学习,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实现行政后勤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推动娄底市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