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迎来宁远学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永锋 邹小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6 17: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迎来宁远学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永锋 邹小华)7月14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宁远学子——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2017届的8名初中学生,到基地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宁远学子及家长通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聆听民警解说、观看禁毒影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毒品的分类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图片展、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让在场的学子与家长深刻体会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学子们纷纷感慨:毒品危害实在太可怕了,它毒害人的身体和灵魂,摧残人的健康,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蒋永锋 邹小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