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要重拾扶贫精神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2018-07-16 17: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7月13日,湖南省双牌县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推进会。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了当前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张跃斌作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群辉宣读了扶贫领域作风不实追责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宣读了党建工作追责通报。

  苏小康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问题突出、形势严峻,出现了思想滑坡、工作松劲,任务不明、职责不清,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等现象。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弘扬扶贫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作为全县的总揽和重中之重;要深刻检讨,知耻后勇,清醒地认识存在的不足,补短板、强后劲,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走向深入;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执行,在扶贫工作中展现作风建设的成效;要强化正向激励,在扶贫工作的主战场考察干部、使用干部和支持干部。

  苏小康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促发展,要实功实做,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堡垒。希望大家重拾扶贫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把今年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努力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