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终考”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马晶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6 17: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16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马晶)7月16日,株洲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地检查部署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出席会议。

  2015年8月,株洲成功入选第三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在2017年的中期验收中,株洲分数位居中部地区第一。经过3年努力,今年株洲即将迎来此项工作的“终考”。

  听取各项工作安排后,杨胜跃表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坚定验收分数保持中部第一的目标,进一步将任务细化到人;要把握好重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聂方红提出,全市上下要明确好目标,落实好责任,保证人人肩上有担子、各个身上有任务;要抓重点,一切围绕考核验收工作,完善资料出亮点,优化线路现效果,组织现场不出错,充分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验收工作万无一失,带着决心和信心、压力和动力,让株洲继续保持中部地区验收分数第一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马晶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