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学者热烈研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培根 编辑:刘威成 2018-07-16 18: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培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7月16日上午,湖南省省情研究会、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和红网在湖南商学院岭南校区创新中心二楼206会议室联合主办“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情研究会会长汤建军研究员主持。

  党的十九大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等内容写入党章。2018年6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并鲜明提出,“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让党所倡导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省社科联、省社科院、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红网等单位的近十位专家,结合党建读物出版社最近出版的《党内政治文化怎么看怎么办》一书内容,分别从为什么、怎么样等多个角度,深入研讨新时代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这一重大问题,以期更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党内政治规矩得到更加自觉践行,让党内政治生活走向更加健康的发展轨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培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