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公安局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7-16 21: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公安局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覃亚林)7月12日-13日,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举行首次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全局1600余名民警、辅警及家属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国家记忆》——“红船起航”等。

  这是望城区公安局开展关心关爱民警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自“集打斗争”“夏秋攻势”开展以来,全局民警、辅警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为保护一方平安默默坚守着,而能够与家人一起看电影似乎也成了很多民警、辅警的“奢望”。

  这两日,全局民警、辅警分批带着自己的家人,卸下平日里繁重的工作压力,走进电影院观影。“原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如此曲折,会议地址从上海换到了浙江嘉兴的一艘红船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前辈们为共产党的成立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也深刻体会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其中一位民警的女儿观看完纪录片《国家记忆》——“红船起航”后,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这个活动搞得非常好,电影很感人,家属都能积极参与,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待电影落幕,观影的家属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