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集中培训村(社区)主任和大学生村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吴选群 刘聪平 编辑:陈纲 2018-07-17 10: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吴选群 刘聪平) 7月1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里座无虚席,第三批来自杨市、七星街、荷塘、茅塘4个乡镇的104名村(社区)主任接受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民政局的联合集中培训。

  这是近十年来,涟源市首次举办村(社区)主任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主任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更好地发挥他们在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培训从7月10日开始,分5期进行,培训对象为全市504个村(社区)主任和18名在岗大学生村干部、12名选调生。

  培训从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丰富内容与历史贡献、实践要求与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扶贫政策、村级财务管理与监督、农村社会综合治理、基层政权建设等与自身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吴选群 刘聪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