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珠晖区广场舞海选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周文君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08: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晚,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珠晖区广场舞海选赛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火热开启。

  红网时刻衡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周文君 记者 谭倩)7月14日晚,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珠晖区广场舞海选赛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火热开启,吸引了全区33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音乐伴奏下翩翩起舞,充分展示珠晖人民重视健康、热爱生活、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铁路阳光艺术团《拥军花鼓》、美的梧桐庄园艺术团《茉莉花开》、金桥艺术团《牡丹颂》分别获得前三名。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省直相关单位和14个市州人民政府协办的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运动会共设3个大项26个小项,其中8个小项将通过互联网全民投票的方式确定。珠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生活,既是人民群众热切的期盼,也是主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深入推进“健康湖南”建设必不可缺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全区将广泛开展太极拳、拔河等一系列大型群众活动,让全民运动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周文君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