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运动会靖州赛区篮球夏季俱乐部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陈永忠 颜博贤 编辑:王津 2018-07-17 09: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员、裁判代表宣誓。 陈俊名 摄

精彩的节目表演。 陈俊名 摄

精彩的节目表演。 陈俊名 摄

奋力拼抢。 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陈永忠 颜博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健康靖州”建设,7月15日,在这骄阳似火、激情澎湃的夏天,由靖州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靖州赛区“万隆水都”杯篮球夏季俱乐部联赛在靖州民族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联赛,得到了全县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有来自各战线、各行业、各单位的22支代表队、288名队员参加。7月15日-8月4日,比赛将分为甲组、乙A祖、乙B组三个小组进行,共计81场比赛。开幕式当天进行了腾飞队—菲瑞健身一队、交警俱乐部—财政局俱乐部、TNT—千鸿服饰3场比赛。7月16日起,每天16点00分-20点30分将有4场精彩球赛等你来观战。

  活动现场,男女独唱、啦啦操、搏击等精彩节目表演给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开幕式上,组委会要求,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调、搞好配合,严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靖州篮球人的风采,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同时,要求各裁判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平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竞赛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陈永忠 颜博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