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花门镇一家庭获意外伤害保险理赔1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刘文博 编辑:康晓乔 2018-07-17 10: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刘文博)7月16日,湖南省双峰县副县长刘燕率中国人寿双峰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花门镇黄山村,为该村一家庭送去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款18万元。

  出险人赵蒲生于6月27日早上与妻子步行去亲戚家,途经一座4米高的高架桥时,不慎被石头绊倒从桥上坠落,经抢救无效而身故。

  出险人赵蒲生生前陆续在中国人寿投保了5份保险,总保额180000元。中国人寿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确认了赵蒲生意外身故的事实。在家属递交理赔资料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180000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理赔现场,刘燕将18万元理赔款交到了出险人赵蒲生的儿子赵永才手中,并鼓励他,振作精神,照顾好母亲,早日走出困境,并指出商业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保的有力补充,广大老百姓应积极通过商业保险为自己和家庭筑起一道“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刘文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