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 1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徐丹 2018-07-17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7月15日早晨5时30分左右,长沙东屯渡桥东公交站附近,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中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老人不幸当场身亡。

  目击者刘女士说,早晨5点多,她听到身后有很大的碰撞声,回过头看到一辆面包车在斑马线上撞飞了骑着电动车的老人,当时被撞的人飞出10米远,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据刘女士描述,面包车撞人后,司机没有刹住车,一头撞到了10多米处的公交路牌上才停下,公交路牌也被撞烂,电动车飞出很远。事故发生后,救护车和交警相继到达。

  据芙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死者70岁左右,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