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政部工信部批复湖南4G建设行政村1581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实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弛 编辑:高芹 2018-07-17 10: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杨斌 实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弛)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分别下发通知,确定湖南省湘西、怀化、邵阳、娄底、张家界、衡阳、永州、郴州、益阳、常德、岳阳、株洲等12个市州为2018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市州,批复4G建设行政村1581个。

  据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批次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将按照“中央资金引导、地方协调支持、企业为主推进”的思路,解决尚无4G基站的行政村的网络覆盖问题,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加快建设网络强国,解决电信服务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提供重要基础支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为推动我省试点实施,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将与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经信委一道,加快推进项目招标、合同签订、资金拨付等工作,尽快启动行政村4G基站建设,为促进湖南省农村地区信息化发展,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实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弛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