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重大安全隐患交办督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7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7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景红)7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重大安全隐患交办督办会。会议通报了全县6处重大安全隐患,并从全面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和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消除问题隐患刻不容缓。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隐患集中交办整治工作,把隐患集中交办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按时完成隐患整改任务;做好上下联动,在隐患整改期间,按时报送整改进度,掌握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工作有效推进;生产企业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隐患排查要做到“深、细、实”,对于已排查出的隐患要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五落实”,要积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