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12个新项目将新增150亿元年产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陈雅 编辑:徐丹 2018-07-17 09: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陈雅)昨日,宁乡经开区举行重点产业链项目集中开工和集中签约活动。上午集中开工的6个产业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50亿元;下午集中签约的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昨日,宁乡经开区6个重大项目在长沙道尔顿显示材料项目现场宣告正式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括美好装配建筑、一天宅品、创远智能机械、优钢耐磨材料、千城新型建材等产业项目,涵盖智能家居及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先进装备等重点新兴产业领域。

  其中,道尔顿显示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贡献税收1亿元,并为宁乡经开区发展壮大智能家居产业链发挥重要作用。

  深圳市道尔顿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长沙道尔顿显示材料项目是一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项目,相关产品已经达到同类进口产品性能要求,填补了我国光电显示材料的产业空白,打破了国内企业对日本的技术和材料依赖。

  在一批项目集中开工的同时,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金源总部及电池正极材料和废旧电池回收拆解生产基地项目、创瑾科技生产基地、志奋领工业传感器项目示范生产基地、国科智能硬件研究院等6大项目昨日也集中签约入驻宁乡经开区,总投资超过30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陈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