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俊美“浪里白条”积极备战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夏辉 刘欢 贺俊娴 编辑:王津 2018-07-17 10: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游泳队员们正在等待教练号令。

游泳队员们如“飞鱼”般跃入水中。

游泳队员们在水中你追我赶。

训练中的游泳队员。

训练中的游泳队员。

训练中的游泳队员。

  红网时刻邵阳7月17日讯(记者 颜瑶 实习生 夏辉 刘欢 贺俊娴)7月16日上午9时,邵阳市黄家山游泳馆内,教练一声号令,邵阳游泳队的队员们纷纷从跳水台上纵身一跃,像飞鱼般插入水中,溅起层层浪花,当浪花落下时,他们已游出七八米远…这是游泳队员们备战省运会的训练日常。

  “很喜欢游泳,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感觉。”15岁的夏娟是邵阳市二中高一的学生,同时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今年她将代表邵阳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组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教练眼里,夏娟的身体条件、表现力等各方面都很出色,具有冲金的实力。

  “虽然省运会高手如云,但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为邵阳争夺荣誉。”今年22岁刚从大学毕业的戴霁光,本应该外出旅行享受假期,这次也被召唤回来。为了荣誉,队员们秉持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在盛夏的烈日下劈波斩浪,全力备战省运会。

  “上届省运会拿了两块金牌,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今年省运会,我们要尽力拿下四块金牌。”教练宁平说。目前,队员们每天上午和下午都会集中训练3个小时,其他时间还要增加体能锻炼。邵阳游泳队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今年省运会青少年组游泳所有项目的比赛。此外,还有24名游泳健儿参加成年组项目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夏辉 刘欢 贺俊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