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阳光教育协会赴衡阳市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梓瑜 陈敬华 肖潇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17 11: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升旗仪式。

图书捐赠。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梓瑜 陈敬华 肖潇)7月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物电院阳光教育协会赴衡南县松江镇暑期社会实践团与霭市完小举行开学仪式,衡阳支教队心理组队员仇琳婕主持。

  典礼第一个流程为升旗仪式,霭市完小全体学生、衡阳支教队全体成员对国旗行注目礼。接着队长张新烨发表开学讲话,她首先感谢了霭市完小学生以及校长对本次支教活动的理解与支持。她表示,支教队经过三个月的磨练,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本次支教活动将开设语数英等知识性课程以及音体美等娱乐性课程,并将举办手工作品展、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活动,同时设立图书室、电影放映室,力图丰富学生的课内外生活,使本次支教活动充满意义。随后,支教队图书组队员汤楠发表讲话,他汇报了支教队本次捐赠图书的数目,表示知识能改变命运,期望学生常前往图书室阅读,以此增长文化知识,丰富自身内涵。

  最后,霭市完小校长彭康衡与张新烨进行图书捐赠仪式。彭康衡还表示:“乡村条件是艰苦,但对大学生提高自身素养有很大帮助,现在吃的苦,将来都会变成你们的人生经历中的一笔财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梓瑜 陈敬华 肖潇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