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建设 乡村建设展现新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7-17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

7月16日,道县祥林铺镇两河口村。

\

7月16日,道县祥林铺镇两河口村。

\

  7月16日,道县祥林铺镇两河口村。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谭诚)7月16日,湖南省道县祥林铺镇两河口村,碧绿的田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展现出一幅美丽的乡村图画。近年来,道县通过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建设,以两口村、贵头村、车田洞村等村庄为示范点,投入上亿元,对村庄全面提质升级,打造具有道县特色的乡村规划格局,全县乡村建设展现新面貌。

  同时,今年以来,为全域化推进乡村振兴,道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实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大力推进“三个百千万工程”,推动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