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普查办检查东安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1: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7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环保厅督查办主任钟进率队的省普查办来东安检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永州市环保局局长谭立宏,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陪同检查或座谈。

  座谈会上,东安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就督导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答,并就东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省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污染源清查点位现场,认真查看了普查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东安落实普查机构、人员、办公条件和经费情况。

  龙向洋表示,开展污染源普查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对准确判断当前环境形势,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东安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深入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钟进充分肯定了东安在污染源普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东安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注意时间节点,保障经费到位,做好污染源的协调推动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