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联合执法 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王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1: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

拆除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王岚)7月16日,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政府牵头,联合县住建、国土、城管等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龙脉塘村李某等3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清理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021平方米。

  随着中农批、县一中搬迁等项目逐渐落地,新田县城区违建现象将会进入一个频发期,对此,龙泉镇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坚持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纵容,确保全镇违法建筑“零增长”,切实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

  当天,共出动人员100余人,车辆15台,大型机械2台,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规划区域内非法占地及违法建设行为,同时警示教育了周边广大人民群众,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王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