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常委会 研究意识形态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1: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7月16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道县意识形态工作及步步高招商等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期宣传工作的基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精神上来,扎实把握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思想理论建设,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控,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持之以恒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拓展对外宣传和文化走出去的广度和深度,讲好道县好故事,传播好道县好声音,不断提高道县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会议还对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