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争当雷锋式好党员 长沙望城区举行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侯琳良 编辑:李丽 2018-07-17 1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7月16日电(记者 侯琳良)“作为雷锋家乡的共产党员,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日前,一封《争当“雷锋式好党员”》的倡议书在长沙市望城区3万余名党员中口口相传。

  近日,长沙市望城区举行“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政治生日主题活动。97名历年在7月入党的优秀党员代表,与97名今年7月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代表互赠政治生日礼物。这份政治生日礼物,包括一份《党章》、一份《争当“雷锋式好党员”》倡议书、一张新“老”党员亲笔手写卡、一份本人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近年来,望城区将雷锋精神厚植党建根基,全区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成功涌现出一批“雷锋式好党员”“雷锋式党员示范岗”“雷锋式好支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侯琳良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