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深度贫困调研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2018-07-17 11: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7月16日,永州市零陵区网络扶贫深度贫困户调研活动在“中国社会扶贫网”零陵管理中心启动,活动将于7月16日至8月2日期间对零陵区501户兜底保障贫困户进行全面入户调查,并形成调研报告。

  本次活动由零陵区扶贫办、区民政局、团区委联合组织,为保证调研报告的公正性,零陵区扶贫办招募了14名在校大学生作为主力全程参与调研,调查的主要内容为兜底保障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子女情况、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家庭生活现状、家庭开支明细、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同时,零陵区扶贫办、区民政局、团区委将对调研情况组织不定期督查,调查结束后将逐户形成客观反映深度贫困户真实现状及困难情况的调研报告,作为发起项目众筹、社会爱心捐赠的重要依据,以此引起广大社会力量的关心和关注,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新格局,助力深度贫困户尽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