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7 11: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兰轩)7月16日,湖南省蓝山县农委在县城商业街组织开展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自今年被列入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以来,蓝山县按照“体系健全、责任到位、机制完善、措施有力”的创建工作要求,建立“产出来、管出来”相结合的农产品生产保障和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并在现场周围摆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栏,向群众宣传蓝山县正在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工作情况,详细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科学使用生物农药》《农药识假辨劣维权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强化了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的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全民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