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健康科普宣传 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徐银飞 欧亚民 编辑:王津 2018-07-17 11: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科普宣传。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徐银飞 欧亚民)连日来,新田县政协组织医卫组的政协委员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倡导及义诊”活动,来自县计生协会、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计综合执法局、妇计中心等单位的政协委员纷纷深入乡村和城镇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今年新田县政协界别组“六个一”活动的重点内容,也是县卫计委组织的第29个“世界人口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之一。活动中,委员们热情地为群众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耐心细致地讲解心肺复苏急救、中医康复、妇幼保健等方面基本常识以及各种疑难疾患的防治方法,并发放药具药品和科学健身知识、公民健康素养、优生优育知识、卫生计生政策等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徐银飞 欧亚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