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方破获一起赌博案 抓获4名涉赌违法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焦炬 2018-07-17 11: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彭燕飞)近日,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暮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赌博案,抓获4名涉赌违法人员。

  7月7日23时许,暮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托街道市场路某麻将馆内发生纠纷,希望民警前往处置。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很远就看到麻将馆门口聚集了一大堆人,且情绪非常激动,正在激烈争执,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争执的双方分开。

  经初步了解发现,该起纠纷疑似因赌博引起,随后民警将涉嫌聚众赌博的彭某等4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麻将馆老板伍某组织彭某、陈某等人在店内以点炮一百元、自摸每人两百元的方式进行麻将赌博,并从中“抽水”非法牟利。

  赌博当天,贺某运气不佳连续输钱,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多,越想越气的贺某认为彭某、陈某两人合伙“出老千”使诈,在彭某、陈某两人准备离开的时候,贺某纠集他人将两人堵住讨要说法,并将彭某鼻子打伤……

  彭某控制不住场面,随即打电话报警求助,同时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有“出老千”,要求民警来“主持公道”。

  目前,彭某、陈某、贺某三人因赌博被天心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麻将馆老板伍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