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进“两河七口”截污提质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1: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全面推进“两河七口”截污提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对新增“两河流域”及主要排口截污提质项目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长沙县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突出重点”的原则,对主要入河排口开展截污整治、延伸已建污水厂的纳污范围、对建成区和工业园进行雨污分流改造、修复已建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并对已形成黑臭水体等进行治理。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部门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实施进度,实行挂图作战,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毛葵指出,推进截污治污工作是一场硬仗,也是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生态惠民,各司其职,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严格督查、确保效果,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还百姓水清岸绿的美丽景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