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朗诵课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冯伟玲 甘婷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17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冯伟玲 甘婷)7月1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六季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茶亭同行'第六季”)在四年级开设了泰语特色课程。

  队员刘明林以自我介绍开场,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泰语的发音规则让同学们对泰语有了简单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后面课程的讲授打下简单的基础。考虑到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到泰语,刘明林便从最简单的“你好”“谢谢”等简单的礼貌用语开始授课。从一开始的中文加泰语的句子到后来纯泰语的短语,层层递进,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分组练习泰语打招呼的环节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且很好地将知识传授给同学们。课堂的最后,刘明林给同学们布置了课后作业。课堂采用视频、互动等多种方式的结合,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听课兴趣。同学们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较为良好。

  课后,刘明林表示此次泰语课堂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同学们都非常配合。他将在接下来的讲课当中运用其他有趣的方式给同学们传授更多关于泰语的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冯伟玲 甘婷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