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名男子垂钓时落水 不幸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17 15: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河段。(网友拍摄)

落水者遗体打捞上岸。(网友拍摄)

  红网时刻常德7月17日讯(记者 郑江晖)7月16日下午5点多,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接警:澧水观潭花园附近河段,一名垂钓者不慎落水。

  接警后,楚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组织社区、海事局工作人员展开搜救。至晚上9时许,落水者被打捞上岸,已溺水身亡。据查,死者姓肖,55岁,男性,石门县楚江街道人。

  报警人是离死者肖先生七八十米远的一名垂钓者,他回忆:“当时只听到‘啊’的一声叫喊,就看到他一头栽到水里去了。”据死者家属透露,肖先生患有羊癫疯,此前曾多次发病。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广大钓鱼爱好者应注意安全,经常钓鱼的人最好结伴同行,学会游泳,学会自我保护,才能避免更多的悲剧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