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七旬老人头部凹陷溃烂 村支书:已送医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徐丹 2018-07-17 12: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家的伤口让网友们倒吸一口凉气。(网友供图)

  论坛帖文:衡阳常宁7旬五保老人头部摔个洞竟自寻土方防溃烂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何颖)7月16日,一则“衡阳常宁7旬五保老人头部摔个洞 竟自寻土方防溃烂”的帖文让红网论坛的网友倒吸了一口凉气。在贴文展示的图片中,老人头部凹陷成一个洞,伤口溃烂并有脓液。发帖网友称老人为衡阳常宁市蓬塘乡的五保户。7月17日,蓬塘乡芝江村村支书刘明生证实“帖中描述的是我们村的五保老人龙仕香,16号晚上,村里已将老人送到常宁市人民医院治疗。”

  “老人家的伤口看着真吓人,应该很疼吧?”红网论坛的网友们都十分关心老人的伤势。老人家因何受伤,为什么不去医院,现在的状况如何等等,都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老人是常宁市蓬塘乡芝江村的五保户,老两口放养着一口鱼塘,没有子女。我们每隔半年会去他家鱼塘买一次鱼。7月15号去他家鱼塘买鱼,正好看见老婆婆用茶叶水在清洗老头子的伤口,老头子疼得在那里直哼哼。伤口很吓人,我都不敢直视。大家拍了图片发到网上,希望能让老人尽快得到有效的医治。”网友李先生表示,为了龙仕香老人的伤,“几个热心人还为他捐了一点钱”。

  “7月16日晚上,村里已将龙仕香老人送到了常宁市人民医院。网上称老人是因为摔跤受伤,其实是不对的。他头上长了一颗瘤子,2015年做了切除手术,去年也在医院住过院。现在医院也只是对溃烂的伤口用药消炎,想要根治是不容易的。”7月17日,常宁市蓬塘乡芝江村村支书刘明生介绍了老人的情况,回应网友关切。“他出生于1941年,没有子女,和老伴一起放养鱼塘。他们是村里的五保户,每人每月有200多元的供养补助。就像现在住院,他也不用出钱,都是国家负担的。”

  “他还有个妹妹,有三四个侄儿。侄儿都在广州打工,现在妹妹在医院照顾。感谢网友们对龙仕香老人的关心,村里曾经很多次想接他们去敬老院照顾,但老人不太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不愿意去。”刘明生本打算将龙仕香老人接去敬老院,但又被老人拒绝。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